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Robert Pattinson 結果共13筆

  • 羅伯派汀森升格當爸! 與超模女友「推嬰兒車散步」超甜畫面曝光

    好萊塢男星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與超模女友蘇琪沃特豪斯(Suki Waterhouse)去年宣布將迎接愛的結晶,蘇琪沃特豪斯11月在音樂節演出時,就穿著低腰表演褲裝,露出明顯孕肚表示:「今天穿了一些閃閃發光的衣服,因為我認為可能會分散你對正在發生的其他事情的注意力!但不確定是否有效。」並指指自己的肚子,間接宣布懷孕好消息,而近日小倆口被拍到推著嬰兒車出門散步,似乎已經順利迎接孩子的出生。
    2024/03/27 07:30
  • Jay Chou named global brand ambassador for Dior

    Taiwanese Mandopop icon Jay Chou has been appointed as a global brand ambassador for French luxury fashion house Dior, becoming the first Taiwanese to hold such a position. Dior praised Chou for embodying the brand’s style and bringing a modern touch to its timeless emblem. He joins the ranks of other Dior ambassadors, including British actor Robert Pattinson and BTS member Jimin. Chou’s appointment highlights Taiwan’s visibility on the international stage and serves as a source of pride for the country.
    2023/12/12 19:15
  • 《暮光之城》重啟倒數?網傳「星期三」將出演 導演鬆口曝進度

    改編自美國暢銷小說的《暮光之城》(Twilight)電影系列,在2008年上映後,獲得了全球票房成功,並接連推出多部續集,也一舉捧紅了劇中的「愛德華」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和女主角「貝拉」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成為好萊塢新生代一線巨星。日前曾傳出片商有意拍攝新版《暮光之城》影集,近日則驚傳電影版重拍消息,再度引起影迷一陣熱烈討論。
    2023/11/29 22:39
  • 羅伯派汀森當爸了!低調交往超模女友5年 過往情史坎坷

    好萊塢男星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當爸了!Robert Pattinson穩交多年的超模女友蘇琪沃特豪斯Suki Waterhouse宣布:我們將迎來第一個寶寶!
    2023/11/22 17:06
  • 直擊2024米蘭時裝週FENDI大秀前 超模沃特豪斯等眾星街頭時裝秀

    全球四大時裝週之一的米蘭時裝週(Milan Fashion Week)19日盛大登場,義大利流行品牌公司FENDI作為這場時尚盛會的大勢品牌,邀請眾多名人亮相,在20日舉行的FENDI2024春夏時裝秀場外,除了與英國男演員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低調交往多年的英國超模沃特豪斯(Suki Waterhouse)、美國女演員克莉絲汀娜·蕾奇(Christina Ricci)等明星外,連普通佳賓也氣場非凡、爭奇鬥豔 ,宛如一場街頭時裝秀,《TVBS》新聞網帶您直擊。
    2023/09/21 17:39
  • 《暮光之城》將翻拍「全新影集」! 傳原著作者參與幕後

    吸血鬼系列電影《暮光之城》在2008年上映,在全球掀起熱潮,狂掃34億美元的票房,也捧紅主角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等人。近期傳出由獅門電視(Lionsgate Television)將《暮光之城》翻拍成電視劇,且原著小說的作者史蒂芬妮梅爾(Stephenie Meyer)也會參與其中,消息曝光後引發熱議。
    2023/04/21 17:27
  • 新版《蝙蝠俠》刷出百億超高票房!男主角煙燻妝大獲好評

    由導演麥特李維斯(Matt Reeves)執導、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主演的DC超級英雄電影《蝙蝠俠》,至今已在全球締造約美金7.54億元(約台幣221.45億元)的票房佳績,而目前也已於18日正式上架串流平台,讓粉絲們能夠繼續回味;而除了該片外,「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主演的尋寶冒險電影《秘境探險》、日本動畫大師細田守最新作品《龍與雀斑公主》、「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的浪漫喜劇《娶我吧!》,好萊塢硬漢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的動作強片《終極攻佔》等,本月都在MyVideo上看得到。
    2022/04/25 15:51
  • 健身房巧遇「水行俠」身形壯男 奧斯卡影帝爆料被羅伯派汀森嚇傻

    由導演麥特李維斯(Matt Reeves)執導、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主演的DC超級英雄電影《蝙蝠俠》,電影上映至今已在全球狂賣7.13億美金(約205億新台幣),羅伯派汀森除了片中造型令人印象深刻,他為完美化身「黑暗騎士」,積極健身訓練,讓身形更加挺拔健壯,他的多年好友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近來上脫口秀節目時就透露,有次他到一家健身房,一進去撞見一名紮著高馬尾的大隻佬在練習高難度動作特技,最後發現竟然就是羅伯派汀森。
    2022/04/11 17:28
  • 蝙蝠俠也制裁俄羅斯! 羅伯派汀森版新片不在當地上映

    全新的《蝙蝠俠》電影由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主演,劇情聚焦在布魯斯韋恩成為蝙蝠俠一年多後的時間線為起點,而原本全球引頸期盼的電影,卻因為俄烏戰爭,華納兄弟(Warner Bros.)宣布原訂於3日在俄羅斯上映的《蝙蝠俠》將臨時喊卡。迪士尼(Disney)和Netflix也已決定拒絕放送。
    2022/03/01 14:51
  • 雷艾美扮貓女挺《蝙蝠俠》 讚羅勃派汀森爆壯100分

    有「路跑女神」之稱的女星雷艾美,昨11日以一襲黑色緊身皮衣現身台北動漫節力挺電影《蝙蝠俠》,她說自己特別找了與片中角色貓女類似的服裝做搭配,而對於新任蝙蝠俠羅勃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為了角色增肌,雷艾美更給出了100分的高分。
    2022/02/12 18:55
  • 英美狂跑趴!貝克漢夫婦遭爆「雙雙確診」成超級傳播者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繼好萊塢巨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英國演員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接連傳出確診後,英國前「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及其妻子維多莉亞(Victoria Caroline Beckham)也驚爆因為常常在英、美兩地跑趴曾雙雙染疫,變身超級傳播者,造成保鑣及助手紛紛病倒,直到整個家庭嚴格實施隔離2星期才解除危機。
    2020/09/08 11:30
  • 吸血鬼也染疫?羅伯派汀森傳確診 《蝙蝠俠》再停拍

    繼好萊塢影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後,又一巨星染疫?34歲英國演員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憑著在《暮光之城》系列電影中演出「吸血鬼」角色紅遍全球,豈料台灣時間今(4)日他驚傳確診新冠肺炎,這也讓正在倫敦拍攝的全新獨立電影《蝙蝠俠》(The Batman)再度停拍。
    2020/09/04 07:08
  • 「暮光女」槓上川普 直白自嘲:我超GAY!

    因演出《暮光之城》系列電影而爆紅的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過去與同劇男主角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愛得火熱,卻因爆出克莉絲汀劈腿導演的醜聞而宣告分手;克莉絲汀與羅伯分手後,在去(2016)年正式出櫃,勇敢做自己的精神讓粉絲紛紛為她送上祝福;向來頂著一張「厭世臉」的克莉絲汀日前在《周六夜現場》(SNL)節目上徹底豁出去,她將自己與新總統川普過去的恩怨搬上檯面,甚至自嘲對川普放話:「我超GAY!」語帶諷刺又生動的表情讓大家看到她不一樣的一面。
    2017/02/08 1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